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承铁军精神 讲好盐城故事” 盐城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人士、自媒体红色基地行活动
2021-06-30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引领,近日,盐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属地网络人士及自媒体联盟代表,开展“i江苏e同行”盐城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暨自媒体联盟季季行活动,走进红色场馆和烈士镇村,瞻仰革命遗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座谈交流会,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引领网络人士共绘网上网下同心圆。

走进停翅港新四军军部和中共中央华中局旧址,现场体验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华中地区新四军和人民群众与日伪军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

在新四军盐阜区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缅怀为了抗日战争英勇牺牲的1762位新四军烈士,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瞻仰顾正红烈士故居。1925年5月,以顾正红英勇牺牲为导火线而爆发的伟大的五卅反帝爱国运动,彪炳史册。

归国华侨陈振东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烈士风采,感受其投身革命、英勇牺牲的爱国情怀。

网络人士走上宋公堤,学习抗日民主政府阜宁县首任县长宋乃德为保群众生命安全,修复防海大堤为民办实事的奉献精神。

召开“传承铁军精神 讲好盐城故事”主题研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