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党同心奋斗 共创历史伟业 徐州市网信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21-05-28 17:20:00  来源:“网信徐州”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5月27日,徐州市网信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徐州市将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充分发挥网信特色资源和网络平台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网民、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与党同心奋斗、共创历史伟业。

百年峥嵘初心如磐,“e心向党”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浓厚氛围,徐州市积极发挥网信特色资源和网络平台优势,立足“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精心策划了网信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e心向党”系列活动

徐州市通过组织开展网络互动话题、网络评论大赛、网络创意征集等,大力营造喜庆的网络舆论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共庆百年盛典;

★“e起学习”系列活动

徐州市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竞赛、重温入党誓词,向身边党员模范看齐等,引导社会各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汲取信仰的力量;

★“e路同行”系列活动

徐州市通过组织开展红色寻根、红色基地行、红色地标打卡、市情考察等,展现徐州在红色精神指引下改革发展成就,引导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媒体和广大网民铭记党的恩情,珍惜幸福生活,做好本职工作。

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徐州市还通过向全市首批互联网行业红色教育基地授牌、为网络人士代表授旗,组织“e路同行 ‘徐’述百年”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引导广大网民、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学党史守初心、与党同心奋斗,加快建设中心城市、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样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