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组织开展“E心向党·追寻红色印记”新媒体采风行活动
2021-06-10 09:54:00  来源:“红榆伞”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区新媒体从业者的爱国主义精神,6月5日,连云港赣榆区委网信办组织赣榆发布、我爱赣榆、赣榆部落等区内10余家政务媒体和自媒体负责人开展“E心向党·追寻红色印记”新媒体采风行活动。

采风团先后来到厉庄镇杨岭村、谢湖村,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实地参观、观看视频等形式感悟红色奋斗精神,见证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

厉庄镇杨岭村

采风团第一站来到了厉庄镇杨岭村280号,1941年,中共赣榆县委就是在这里成立并开展工作的。本次活动,赣榆区委网信办特邀杨岭村早期的中共党员李庆学之子——李传友,现场讲述了战火纷飞年代里的革命斗争故事。从他的讲述中,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厉庄镇谢湖村

随后,采风团一行来到2020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谢湖村。村党总支书记谢修振通过现场讲解和短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当地樱桃产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过程,带领大家实地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参观了大樱桃研发中心、谢湖大樱桃产业馆。在场新媒体人从中进一步感受到谢湖村的新面貌、新变化,获取了新鲜素材,今后将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讲好家乡故事,助力乡村振兴,为美丽赣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采风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新媒体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媒体人,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坚持正面发声,主动传播正能量,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创作优秀作品,繁荣网络文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