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活用品送到病区门外 南医大二附院提供暖心服务
2021-08-01 19: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预订单,一一配送或代购、消毒,再送到病区门口,由守门员或值班护士交给相应的患者。

记者从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了解到,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该院各病区实行封闭管理,病人及陪护均不得离开病房,同时不允许探视,考虑到住院患者在住院期间对日常生活用品的需求,医院联合院内好的苏果超市推出暖心服务,提供代购并送至病区门口。

“要一支5元左右的牙刷!”“要一对助听器的电池!”……记者发现,患者们的需求非常多样,超市的员工们根据预定表细心配货后,由专人佩戴胸牌,手持健康码,送至病区门口交给守门员或者值班护士,再转交给住院患者,确保患者的安全。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顾颐菲)

标签:病区;值班护士;代购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