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一线︱我的心,一半给了妇幼,一半为了南京
2021-07-29 20: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1没有给南京一个平静的夏天,却给了大家更加美好的东西——希望。

刚刚走出校门,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临床药学科准职工陈烁冰火速走上了核酸检测的一线,没有条件,听从调度。

她稚嫩的脸上慢慢写满了成熟,汗水和雨水将是成长的催化剂。

深夜回到驻扎地,烁冰向医院驻禄口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短短两页,字字铿锵。

苦难并不值得歌颂,战胜苦难的勇气,却值得铭记;险阻并不值得炫耀,一个人去克服内心彷徨的历程,却值得总结。来日方长,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经历和记忆是一辈子的财富。

烁冰说:“我的心,一半给了妇幼一半为了南京。”

妇幼有很多像烁冰一样的新职工,刚走出校门,经过医院短暂的培训就走上了“抗疫”的一线。医院对你们大声的说:年轻人,加油,医院为你们骄傲与自豪。

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