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一线 | 南京鼓楼医院5位医务人员驰援南京市公卫中心
2021-07-26 19:5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7月26日上午,南京鼓楼医院麻醉手术科汤壮、朱轩成,心血管内科徐华丽、消化内科荚玉云和妇科顾红5位医务人员驰援南京市公共卫生中心。其中4人是江苏援武汉抗疫医疗队队员,有丰富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经验。

上午8:30,鼓楼医院为5位医务人员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穆耕林嘱咐大家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在武汉抗疫的宝贵经验,为南京疫情出力,为鼓楼医院争光,做好防护、守护人民、平安凯旋!

据悉,该院7月21日晚,100位医务人员紧急支援玄武区、建邺区核酸采集点。

7月22日早,223位医务人员支援鼓楼、玄武、建邺区核酸采集点。

7月25日,20位医务人员支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移动方舱实验室。

7月26日上午,麻醉手术科汤壮、朱轩成,心血管内科徐华丽、消化内科荚玉云和妇科顾红5位医务人员驰援南京市公共卫生中心。

(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