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一线 | 致敬勇士:南京同仁医院抗击疫情再出征
2021-07-26 19: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病毒无情,人有情!7月24日周六深夜9:30,南京同仁医院第二批154名“最美逆行者”集结出征,分别奔赴江宁各区域。出征前,南京同仁医院院长杨庆松等来到医院四楼多功能厅看望慰问白衣战士,为“最美逆行者”鼓劲送行。

冲锋号已经吹响,来不及过多的准备和道别。短短半个小时内,医务人员纷纷请战,154名战友响应召唤,他们手挽手、肩并肩,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

不仅如此,在区卫健委的领导下,经南京同仁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讨论研究,在确保安全防控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紧急启用A1过渡门诊、F5区域隔离病房,畅通救治绿色通道,规划独立转运路线。同时,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出、内防扩散”“严格管控、措施到位”的社区(自然村)封闭管控原则,满足区内苏康码黄码及封控区内的病人诊断与治疗,增设该院为江宁区苏康码为黄码及封控区内定点医疗机构。

直至今日,该院已派出8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江宁区防疫工作。疫情面前,谁都怕,但因为身上有责任,肩上有担当,为了更多人的健康和安全,他们选择逆向而行。(记者 孙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