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在两同 同心抗疫】南京鼓楼医院医疗队整建制接管南京公卫中心一个病区
2021-08-05 19: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8月3日晚10点,南京鼓楼医院接到通知整建制接管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一个病区。

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倍成,重症医学科行政副主任虞文魁及护理部副主任陈璐的带领下,鼓楼医院的医护人员戮力同心、群策群力,在2个小时内完成了从5楼病区向3楼病区的转移,顺利完成病区布置及物资整理。

病区准备好后,8月4日零点至一点半之间成功收治了多名患者,并且在保证病人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了所有病人的CT检查,并于4点前为几名患者安置好俯卧位。时至凌晨孙院长仍牵挂病人,进病区视察病情,关心慰问病人。

疫情发生以来,南京鼓楼医院积极履行大型公立医院责任与担当,目前为止,已累计派出130名医务人员支援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境下,鼓医人永远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记者孙骏通讯员王娟)

标签:病区;鼓楼;公共卫生
责编:戴雨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