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在两同 同心抗疫】奔赴战“疫”一线,他们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1-08-05 15: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季梅  
1
听新闻

“我是党员,让我去!”这不只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壹城物业的党员们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真实践行。

支部是堡垒,党员做先锋,他们奔赴战“疫”一线,让鲜红的党旗在“家门口”上空飘扬,用一件件志愿红马甲在居民心中筑起安心防线。13名支部党员、14名流动党员,在社区宣传引导、门岗管控、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践行党员承诺。

接到防疫紧急通知的前一天晚上,何雪雪意外摔伤腿脚,整块皮肉脱落,医生建议至少卧躺3天,防止伤口溃烂。当她看到微信群里接连不断的防疫指令时,默默删除了请假短信。当同事纷纷劝她回家休息时,她说:“这么多防疫物资急需要配备、等着派发,就算腿瘸了,我也得上啊!”

在小区巡查过程中,李莉莉发现小区两栋楼之间的栅栏卡住了居民扔下的生活垃圾。因为位置较高,有居民劝说,不要取了,过两天就掉下来了。可李莉莉却坚持搬来长梯,笑说自己身材瘦、行动方便,一口气爬到三楼取出了垃圾。“疫情紧张,卫生问题不能忽视,而且近期台风较多,我们必须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大家的安全。”

支部在群里发起号召,鼓励员工报名加入隔离酒店后勤保障志愿者队伍,刚刚成为预备党员不久的王清同志在群里带头报了名,“这是接受组织考察的机会,我是党员,让我去吧!”在他的带动下,物业板块党员群众纷纷积极报名。

通讯员 季梅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