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多个科创项目竞逐秦淮创客周
2021-10-26 13: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仇惠栋 孙正广) 10月19日,第六届秦淮创客周暨哈工大南京校友会宁聚杯第二届创业大赛在秦淮硅巷科技交流中心举行,该活动由秦淮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和白下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60多个校友创业项目参与。

秦淮创客周已连续举办了五届,选拔了一批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培养出了一大批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创新创业典型。经过激烈角逐,新一代企业级数据智能解决方案获得一等奖,高导热纳米银膏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基于光谱大数据的水环境监测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项目和参赛项目落地后,将获得丰厚的创业奖励和补贴。

创客周也成为秦淮区科创载体发展成效的展示舞台。目前,全区共有科创载体54家,在孵企业2350家,年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近300家、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34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成效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