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络人气奖”让网民成为活动“评委”
2021-08-16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苑青青)8月10日,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始。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推荐入围的63个候选单位、案例和项目,将在网上进行展示并PK,得票数前六将获得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网络人气奖。

据了解,“网络人气奖”这一奖项在该评选活动中首次设立。只要登录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投票系统即可进行投票,一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每次最多可投6票。“网络人气奖“不仅将线下评选活动“阵地”扩展到长三角,更是将比赛的线上“阵地”扩展到全网。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每个“长三角”人都是主角,争先创优赛场上,每位网友都是“评委”。

本次案例评选活动首次走出江苏、立足长三角,是推动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也是三省一市协同奏响“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强音的生动实践。

标签:广电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